元朗大會堂社區中心

Yuen Long Town Hall Community Center

新界 元朗 體育路 四號 電話:2476 7771

 


 

image017.jpg

 

image010.jpg

 

推動傷殘人士融入社會,增進傷殘人士的自信心,自助和互助精神,爭取權益,擴闊傷殘人士社交生活圈子,增進彼此溝通,發揮傷殘人士潛能和才能,促進與健全人士互相聯繫團結和友愛,就是毅行社的宗旨。

毅行社每年舉辦多次室內及戶外活動,社員均踴躍參加。親愛的朋友們,我誠意邀請您加入毅行社社員或義工行列,融入我們這個溫馨大家庭。詳情可致電本堂與小組負責人查詢。

元朗大會堂地址:元朗體育路4號  電話:24767771  傳真:24781776

電郵:gw@ylth.org        網址:http://ylth.or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描述: bar_car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
2000-2024  @ Yuen Long Town Hall Management Committee Ltd. © All right reserved. 

qr-code (10).png